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院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作者:孙璐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7-30

7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院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院长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副院长郭江龙,以及党总支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情况、领读学习了学校两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逐一汇报,党总支书记张鸣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院长曹胜围绕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副院长曲慧敏围绕完善思政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副院长郭江龙围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主题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取得的经验、以及启示等分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进行了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