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青年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丹 谢香银 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7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展示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我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张梦瑜同学从136名青年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自展示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组织选拔,动员各学院、校区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评审组综合评定后,环境安全工程学院张梦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芷涵2名学生推荐至省赛环节。省赛采取两轮淘汰赛制,在展示环节,我校2名青年学生自信大方、声情并茂,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张梦瑜同学取得了本科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青年学生层面的辐射带动作用。

一直以来,学校共青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一阵地、一矩阵、三平台”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结合“个十百千万”读书工程,推动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紧密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